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示范与辐射
示范与辐射
时间:2017-05-08

      近几年,实验教学中心接待了第二军医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遵义医学院、河北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和包头医学院等国内多所高校1300余人次的考察与交流。接待了美国西北大学、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等国外或境外大学同行100人次的参观访问。参加国内外教学研讨会和培训563人次,在全国会议上向国内外同行介绍了中心建设取得的经验与成果15人次。

  2010年10月,由教育部主办、我校承办,在北京市召开了“第三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来自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13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近几年,在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果展示会上展示了我校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成果,并接待了来自全国上百个实验教学中心的代表来参观交流。通过承办大会、接待兄弟院校参观和参加国内外教学研讨,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扩大了在全国的社会影响和示范辐射作用。

      从2015年开始,实验教学中心为北京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开设了7 项科学实践活动,截止2016年底已接待北京市各区县参加活动学生达到1300 余人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