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结构
组织结构
时间:2017-05-08
 

一、中心建制

实验教学中心实行独立建制,受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日常管理隶属于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由学校任命。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统一规划与建设,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教学经费实行统一管理、统一使用、资源共享,减少了仪器设备的重复购置,节约了实验经费,方便了人员培训与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近五年来,实验教学中心共获得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各项经费2042.66万元,主要用于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购置。

中心组织结构图

二、中心管理模式

1.实验教学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人、财、物独立,教育教学资源统筹调配、资源共享。

2.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进行实验教学统筹规划和宏观管理,各实验室主任负责具体课程的建设与实施,通过研讨、培训与集体备课等形式,研究解决实验教学中的问题。

3.实验教学中心专职人员竞聘上岗,实行聘任制管理。

4.学校、学院和中心核心组负责对中心人员的考核、指导并监督检查中心工作及重大决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