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19年新职工入职教育培训
时间:2019-09-04

    201992日下午1:30,我院新职工入职教育培训在阶平楼29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人员及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院党委书记王伟教授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王伟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意识形态教育,要求大家铸牢思想基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之后学院领导根据分管工作的具体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炜教授作师德教育培训,副院长王宇童教授作教学培训,副院长丁卫教授作科研诚信培训,副院长曲爱娟教授作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最后,院长张晨教授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追求卓越。进入新阶段,应当定立新的目标,深谙不进则退的道理,为自己的人生不断做加法,确保每年都有突破。二是教科并重。作为教师,要平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在有限的时间里使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坚持高标准,不断拓宽能力的广度与深度。三是攻坚克难。正确看待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落差,将困难视为人生的必修课,从历练中得到成长,有所进步。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师对学院的具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义务。各位老师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提升自身,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