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线上共相约
时间:2020-03-08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显得有些落寞,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天总会来临。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工会精心筹划了独特的庆祝方式,通过举办线上知识讲座,为学院女教工庆祝节日。

37日,学院工会邀请到营养学领域专家余焕玲教授,带来题为《让好的营养行为成为习惯》的演讲,余教授提出“你是你所食”,从营养摄入种类到提升免疫力等角度,探讨健康生活模式。38日,邀请到心理学领域专家刘军老师带来题为《家庭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的演讲,聚焦亲子教育,以甲骨文“家”的演变展开讲述,从婚姻家庭的意义到孩子的成长阶段,探讨了如何使亲子和家庭关系更加和谐。两场讲座之后,学院老师针对个人实际,提出了关心的问题,主讲人均一一解答,实现了良好的线上互动。

与此同时,校工会举办了以国际妇女节和共同防疫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提交包括书法、绘画、诗作、手工及摄影等106份作品。

学院工会衷心祝愿各位女教工节日快乐!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暖花开定会到来,期待我们早日见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