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学院未来建设发展,凝聚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力量,为首都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基础医学院党委6月29日在一教第四教室举办 “七一”表彰大会,对两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领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炜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同志宣读了《中共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王劲松、王炜、王晓民、王晶、王晶晶、刘慧荣、孙齐、邢倩倩、闫继红、许焕丽、李广文、李书鑫、李圣男、李丽英、李利生、李彦、严冬、杨义然、杨丽晶、武一、张晨、张晨光、张婷、陈柠、范景凯、林慧欣、周玲微、袁远、聂伟、高艳、郭子豪、郭晓霞、彭丹、焦昆、雷慧萌、樊昊、薛仁敏等3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按姓氏笔画排序) 。

       在庆祝大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为“助老、助学、助困和助残”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通过捐款活动,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聂伟同志领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学院党委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国际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新征程,为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png

微信图片_3.png

微信图片_4.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