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时间:2021-07-08

2021年7月5日-7日,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度暑期夏令营如期开营。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广大优秀本科生深入了解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与生活环境,促进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加入基础医学院大家庭。

7月5日上午,在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宇童教授从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及近5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同学们报考基础医学院的期望。

7月5日下午至7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各专业学科分别组织了分会场,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会上,各学科负责人通过招生宣传视频、学术讲座等形式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学科的历史、现状、近期发展目标。学科各研究团队带头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并与有意报考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和风趣的互动。分会场结束后,各学科根据自身特点和招生要求对报名的同学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考核,评选出了本年度优秀营员。获此殊荣的同学将取得我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统考研究生优先录取的机会。

夏令营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来年有机会能够再次步入首都医科大学的校门,正式成为基础医学院这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集体的一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