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院长寄语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自成立以来,经过几代教职员工数十年的辛勤耕耘,基础医学院已经成长为校本部规模最大、学科最全的学院,包括10个学系、1个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多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学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我国基础医学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当前,面对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这一总体发展目标,学院将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建设“高水平的基础医学院”,以“走出去、引进来”的开放姿态,吸引致力医学教育的优秀学者,培育拔尖创新人才,打造一流的基础医学教学科研队伍;同时树立深思笃行、严谨认真的学术作风,营造宁静致远、潜心钻研的工作氛围,追踪科学前沿,产出原创性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为在5~10年内把我校基础医学建设成一流学科而努力工作!为发展知识和技能,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努力工作!

       各位同仁,疾风知劲草,扬帆正当时,让我们一起用智慧和汗水为自己谱写无悔的人生华章,以前瞻思想迸发澎湃动力,为基础医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