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苏冬雪
时间:2018-11-08

  

  苏冬雪,2016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师从尚永丰院士。

  本科就读于华侨大学生物技术专业,2014年考入天津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在2016年9月进入到硕博连读的博士学习阶段,并于2017年3月跟随导师转入首都医科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作为一名研究生,苏冬雪同学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品质优良;在学习上,能做到刻苦钻研,合理并高效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成绩优异;同时,能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学术报告,来拓宽自己的知识视野,并在首都医科大学学术论坛上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汇告;在科研上,能始终保持对科学的好奇及探索精神,熟练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手段,积极主动阅读相关领域国内外高水平文献,并在指导老师和实验室同学的帮助下,于2018年10月以共同第一作者第一位在《J Clin Invest》 杂志上发表题为《Ubiquitin-specific protease 7 sustains DNA damage response and promotes cervical carcinogenesis》(IF:13.251)的SCI论文一篇。

  很荣幸获得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