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周艺
时间:2018-11-08

  周艺,女,2016级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王雯教授。

  本科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专业,推免保送至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代谢相关性心血管疾病。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在读期间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等。

  在思想品德方面,该生乐于助人,严以待己。时刻以“先学做人,再做学问”为准则,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团结同学,重视集体,乐于奉献,为实验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学业方面,硕士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同时,积极参加学术会议,获得2016年代谢紊乱相关心血管疾病研讨会一等奖,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年会三等奖等。以第一作者在《Cardiovasc Drug Ther》(IF=2.849)发表文章一篇,以并列第一作者在《Clin Exp Pharmacol Physiol》(IF=2.346)发表英文综述一篇,并分别以第二、第三作者发表文章各一篇。

  此外,该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担任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副会长一职,积极组织各项研究生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周艺同学始终怀着赤诚之心,脚踏实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坚定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