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拳拳爱心,蕴人间真情
时间:2010-12-22

      2010年12月,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老师余和芬的孩子家齐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这一不幸的消息牵动着学院里的每位师生员工的心。 5岁的小家齐是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孩子。曾经是那样的活蹦乱跳的家齐,在连续发烧数天后,由于癌细胞已经侵犯到他关节处的骨质中,不能行走了。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齐是父母的宝贝,也是我们大家的宝贝,他应该得到社会的关爱,应该得到精心的治疗。可是大家心里明白,治疗白血病的费用之高,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来说难以承受。“一人有难八方支援” 2010年12月13日,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全员教职工开展了“为了孩子——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在短短的数天内,捐款人次达到228人,捐款金额60700元。

      2010年12月21日学院工会主席、党委书记诸欣平、副院长王学江、副书记王伟等赶往儿童医院,将校工会补助款、学院捐赠款和慰问品送到了孩子手中,同时带去了校工会的慰问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心。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使我们更加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因为有爱,小家齐一定能够战胜病魔,让我们共同祈福小家齐早日康复。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0.12.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