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1-12-08

        基础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1年127日在阶平楼296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王伟主持大会,学院正式代表48 人出席,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诸欣平代表院工会委员会,做了“基础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工会提出的工作理念即:“以人为本,关注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关心、关爱教职工,传承文化、强化自律,塑造奋进、多彩、快乐的首医人,是工会工作的切入点;以家为基,学校是首医教职工共同的家,是教职工事业的摇篮、生活的港湾。建设一个和谐、民主、温馨的职工之家,是工会工作的落脚点;以业为责,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大学,是首医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和职责所在,人人都要以家为荣、为家奉献、凝聚人心、强化意志是工会工作的出发点”。报告进一步阐述了院工会在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从“完善工会建设、丰富工会工作内涵、依托教代会,实化工会作用、营造和谐教工之家,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四个方面,总结了院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在以学校全国模范之家的建家验收为契机,加快了基础模范小家的建家步伐,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之后,安威院长做了题为“风华基础扬帆起航”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以“学科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龙头,总结了我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建设与培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热情、智慧和斗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相称的高水平的基础医学院目标迈进,相信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大会还听取了李杨委员做的“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11.1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