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学院举行“弘竞技精神 展工会风采”拔河比赛
时间:2012-11-08

        初冬时节,乍冷还寒。117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工会在阶平楼西侧篮球场举行“弘竞技精神展工会风采”拔河比赛,进一步丰富我院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会员们的身体素质,增加广大会员之间的感情。本次比赛以学系为单位,共有11支参赛队,每个参赛队8人,现场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
        比赛采取一局一胜制,前三名进行循环赛。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队都热情高涨、毫不示弱,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实验教学中心以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夺得桂冠,病理学系以及生理学系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其他学系在比赛后还兴致勃勃的进行了友谊赛,赛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基础医学院工会是一个有竞争有合作的和谐大家庭,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赛后,工会还为每位会员发放了牛奶,送去了冬日里的关心与问候。基础医学院工会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以家为基,以业为责”的理念,以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建设和谐、民主、温馨的职工之家,为学院的事业腾飞与和谐发展夯实基础、保驾护航。

基础医学院  周玲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