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基础医学院工会组长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2-12-30
    为进一步落实工会工作,提高工会组长的业务水平。2012122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院工会组长工作培训会。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杨老师及19名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杨老师再次强调了工会组长的职责范围,并对本年度的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我学院工会重点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首都医科大学委员会文件,要求各小组工会组长推进《工会小组工作手册》的使用,把维护教职工权益与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落在实处。我学院工会已经明确,将把工会组长对手册的使用情况作为考核、量化该工会小组工作情况的重要依据,要求记录要及时、准确、全面。
    会后,我基础医学院工会为院工会会员分发了坐垫及靠垫,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每位教职工带来了温馨与舒适。使得我院教职工再次感受到了院工会带来的体贴与关怀。
    此次基础医学院工会组长工作培训会,切实达到了院工会与工会组长间的沟通与交流的目的,使得各工会小组组长对使用《工会小组工作手册》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出色完成2013年度的工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