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3-03-11
        201338日,我基础医学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特组织我院女教职工观看电影——《霍比特人的意外之旅》。我院工会主席及各分工会小组的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女教职工们很难聚在一起轻松愉快地交流。借着此次活动契机,在去往电影院的路上,大家欢歌笑语,互诉对“三八妇女节”的认识与体会。在电影院门口,大家亲切地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我院这个团结、奋进、独立、自强的女教职工团体。观影中,时不时传来她们的爽朗笑声,电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她们带来了欢乐,而她们则会在无数平凡的日子里,为基础医学院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成就。此次活动,为我学院的女教职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提供了对女教职工抒发感谢之情的平台。
        在此,基础医学院向所有在一线辛勤耕耘的女教职工们致敬!是她们缔造了基础医学院的半片蓝天,也是她们见证了首都医科大学的欣欣向荣!
        感谢基础医学院的所有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基础医学院

                                                                  2013.3.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