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大美园博 温暖基础——记基础医学院工会园博园参观活动
时间:2013-06-26
        步移景异,园博园美景之盛名早在还没有开园前就流传在人们心里,引人无限憧憬。 619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各学系老师前往园博园参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老师能够放松身心,在盎然春色中,欣赏庭园美景,感受中华园林的古韵之美。 
       
欢笑中大家驱车来到了园博园,在这188个参展区域内,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庭院设计,无一不让大家大饱眼福。园博园注重各地地域文化,历史内涵的挖掘和意境的创造,地方特色鲜明。无论是现代园区、江南园区还是国际园区、北方园区,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就是带有强烈的地方特色。江南园林展区个性鲜明、小巧别致、色彩朴素、淡雅,山水花木、建筑等小巧而别致,靖江园师法自然,天人合一,合理利用造园诸要素,展示了靖江盆景的巧夺天工,使之既有文化内涵,又不失自然野趣。嘉兴园以禾城水乡为主题,以菱香水榭,蚕桑园,栖凤亭,入口照壁等景观构建江南古典庭院,彰显浓浓的江南水乡风情。天高云清,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大家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欢乐美好的时刻。
        感受魅力园博,体味盎然春色,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的此次游园活动让每一名员工看到的不仅是大美的庭院春色,更多的是对学院对每一位教职员工无时无刻关爱的那份感动与温暖,在这样温暖和谐的氛围里,每一位老师更加坚定了要身体力行为学院做贡献的信念,这份感动与信念将随着那一张张多彩的照片般永远记录在我们心里。
孙文莺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