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基础医学院寄生虫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工会小组联合开展“植绿树 创蓝天”工会活动
时间:2014-05-29
        首都北京的雾霾天气已成为我校师生最为关心的事件之一。研究显示:树木是自然界最好的空气过滤器。森林覆盖率与雾霾是相关的。作为首都医科大学的工会会员,我们关心疾病与雾霾的关系,我们希望为首都的蓝天奉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2014年5月24日,绵绵细雨一扫之前多日来的酷热,在这个天气宜人的日子里,基础医学院寄生虫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工会小组联合党支部组织3个工会小组会员来到北京怀柔区的春风植树基地,开展了主题为的踏青植树活动。
        
植树基地现场,听完基地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全体工会会员们情绪高涨,直奔植树活动现场,全体会员分成两组:男老师们拿着铁锹挖坑,女老师们扶正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再填土,再踩实等一系列必要的植树程序,虽然天空飘蒙蒙细雨,脚底全是泥泞的土壤,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个分工会会员们对我市果蔬种植情况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本次植树活动,让会员们为首都的环境净化增添了一份绿色,为首都的蓝天种下了一份希望;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在大自然里放松心情,舒活筋骨,让大家能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学科和学系的各项工作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