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环河走活动
时间:2014-11-17
        为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基础医学院工会于11月13日中午,在金中都公园举行环河走活动。本次活动响应学校“我运动,我快乐,做快乐首医人”的活动号召,从首都医科大学北门出发,前往金中都公园,沿护城河岸行走至宣阳桥折返回校。
        APEC蓝天空分外澄澈,和煦的暖阳分外明媚,妖娆的柳枝分外迷人,锦簇的花团分外艳丽,清澈的河水分外灵动。在这如此让人陶醉的美景中,大家昂首阔步,沿着院工会精心策划的行走路线一路前行。沿路上,教师们时而停步欣赏美景,时而簇拥一起拍照留念,时而探讨花的品种,大家感受着这个季节最美的北京最美,呼吸着这个时间难得的清新空气。
        整个环河走活动有序中不乏热闹,锻炼中不乏交流,大家走出了精神、走出了活力,无不展示了教师们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崇尚健康生活的绿色理念。老师们纷纷表示,应该将此活动坚持下来,既能够提供老师们良好的交流机会,还能强身健体;既能够感受新北京新风景,还能体会市民新风貌,是一个能够丰富生活色彩、增添工作动力的健康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