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我院庆“三•八”妇女节举办观影活动
时间:2015-08-25
    在20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工会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女教职工们很难聚在一起轻松愉快地交流。为了让我院女教职工在三八节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减轻工作压力,增加工作交流,增进情感沟通,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广安门电影院观看热映影片《狼图腾》。

  201539日,阳光明媚的绽放在蔚蓝的天空、洋溢着温暖与幸福,女教职工们一同去往广安门电影院,在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互诉对三八妇女节的认识与体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如今,感受着来自工会的关心,女教职工们无不心怀感恩。在电影院门口,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了幸福的笑容,同时也记录下了我院这个团结奋进、独立自强的女教职工团体。

  电影《狼图腾》以狼为主要演员,不仅展示出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也讲述了大自然平衡的重要性。观影中,女教职工们聚精会神的融入了电影情节,随着情节的转折不时的发出一阵阵惊叹。观影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的抒发着自己的感受,讨论着剧情的发展与对自然生态保护的思考和见解。

  此次活动,为我学院的女教职工提供了交流与放松的平台,也为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提供了对女教职工们抒发感谢之情的平台。在此,基础医学院工会向所有辛勤耕耘的女教职工们致敬!感谢基础医学院的所有女教职工并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