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及工会联合开展“迈向健康、连心基础”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11-13
 

  初冬的寒风吹走了雾霾,蓝天白云映照着我们愉悦的心情。2017年11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迈向健康、连心基础”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随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重视身心健康的共同发展。健步走活动,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会员参加,活动选在奥森公园这个层林尽染的最美时节,更是吸引了百余名老师前来参加活动。

  在公园南门合影留念后,学院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王伟老师一声发令,大家便迫不及待地迈开大步,兴奋地踏上健走步道,加入快乐健身的洪流。大家互相鼓劲,在欣赏美景、强健筋骨的同时,也舒畅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更有老师提前准备了自拍杆,三五成群地合影留念,欢声与笑语,亦成为了他人眼中的一道生动亮丽的风景。百余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地完成了5公里的健步走,大家一起畅快地挥洒汗水,共享欢乐的运动时光。

  学院党委和工会表示今后会把健步走等多种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也希望所有职工能够在未来生活、工作上走出一条健康、快乐之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