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师德建设研讨会
时间:2007-07-11
      为不断加强基础医学院师德建设,进一步把师德建设与加强整个教师队伍建设统一起来。6月以来学院在开展各项师德教育活动系列的基础上,7月6日又举办了师德建设研讨会,会议为探索建立我院师德长效机制打下基础。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民主持,安威院长致开幕词,本次会议荣幸的请到我校宣传部李中奇部长,他从师德内涵、师德建设背景以及我校师德建设规划三个方面给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读,使参会人员明确了建立师德长效机制的必要性。会议还请我院王伟老师和王雯老师分别作为支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与李部长就如何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换意见建议。最后学院党委诸欣平书记就我院党委如何做好师德工作做出以下指示,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对我院和谐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二要将师德建设工作作为党委工作的重点来抓,做深、做细、做强。三要探索出一条符合学院发展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体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前期师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交流了经验。为今后如何建立师德长效机制的工作体系进行了系统的规划,为我院师德建设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