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国际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2-03-10

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燕回春归,基础医学院工会打造的国际妇女节手工制作品牌活动如约而至。今年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形式更加新颖多样,以此为学校学院事业辛勤耕耘的女教师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164人参与,其中22位老师在现场参加。手工制作品分为三个种类,分别为团扇涂鸦与刺绣、书法临摹福寿图及制作非遗掐丝珐琅画。

3月8日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工会主席王炜、副主席聂伟纷纷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邀请了专业指导老师张雪薇,对刺绣、书法与掐丝国技进行全程指导交流。其中掐丝珐琅画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精美程度与制作难度成正比,通过张老师的专业讲解,加之参与教师的极高学习能力,活动当天便有三位教师完成了作品,各具特色,精美非常。

庆祝妇女节,是对女性的尊重与欣赏,也是对女性成就的肯定与褒奖。学院工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起到了丰富女教师业余生活、愉悦身心的作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增添了动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