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甄自达
时间:2021-10-18

甄自达,男,2019级病原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安静教授。

2015年考入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实验技术专业,2019年经研究生免试推荐在首都医科大学病原生物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蚊媒黄病毒致病机理。在科研工作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熟练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广泛阅读相关领域高水平文献,积极参加相关学术会议,开阔研究思路。在导师的指导下,以共同第一作者在《Virologica Sinca》杂志发表文章一篇,第二作者发表SCI 三篇,中文核心综述一篇。

曾任病原生物学学系团支部组织委员,协助组织开展多次团支部活动。积极学习并提高思想水平,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如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等。

在此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对我工作的肯定,并且感谢我的导师安静教授,王培刚副教授,吴艳花副教授对我的指导和教育,感谢实验室同门的帮助与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