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方志宇
时间:2021-10-18

方志宇,女,2019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郑君芳教授。

本科毕业于济宁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9年进入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就读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进步。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积极参加各项党群社团活动,完成线上线下党员学习工作,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学习方面,顺利按照学校规定修习学分课程,学习成绩优秀,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及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并连续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努力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Frontiers in oncology》杂志上发表《SDHB Suppresses the Tumorigenesis and Development of ccRCC by Inhibiting Glycolysis》论文一篇,并且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

曾担任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党员活动。

感谢学校、学院以及导师给予的学习平台,感恩遇见的每一位老师、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