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杨子成
时间:2021-10-18

杨子成,女,2019级神经生物学系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师从张晨教授。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作为一代科研求学者,我们知道科学道路上的探索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需要我们心无旁骛,勤奋钻研,举一反三,精益求精。

在硕士、博士期间,我努力学习理论课程,连续四年获得学业奖学金。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我积极实践并掌握多项实验技术,在导师张晨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在研究生的第三年我取得了阶段性科研成果,发表在《Current Biology》杂志上。同时,科研不能闭门造车,要通过交流与实践才能获得真知。研究生期间我还积极参与各项科研实践项目,珍惜每一次学术交流与实践的机会,关注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增长见识,扩展视野,打开科研思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研究生二年级,我担任了神经生物学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积极组织并参加党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

抗击疫情,彰显中国精神、大国担当,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革命前辈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而生于和平年代的我,深知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和平盛世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研究环境,吾辈更需要倍加努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高效率的执行力来完成每一个目标,努力成为一名有本领、有责任、有担当的科研求学者。努力成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