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国际联合培养
研究生国际联合培养
时间:2017-05-22

        在加强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的同时,基础医学院还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包括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在内的各项与海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所共同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其中包括: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奖学金项目、卡迪夫大学中国医学奖学金项目、自2011年起,已向美国哈佛医学院、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美国普渡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等知名高校派出40余名研究生,分别接受了半年至一年的联合培养,其中10人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资助。

研究生与首都医科大学-卡迪夫大学联合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导师合影

研究生赴美国密歇根大学学习

研究生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学习

研究生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学习

研究生赴英国牛津大学学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