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时间:2019-07-08

        2019年73日至7月4, 我院2019年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如期开营,分别来自全国各地21所高等院校的27名优秀在校大学生通过遴选参加了本次活动。

    营员们首先参观了我校南北校区,由志愿者的讲解陪伴亲临首都医科大学的美丽校园随后通过与在校师生在研究生沙龙中畅所欲言的互动交流, 对研究生的学习、科研与生活有了具体的了解。

    在7月4日的座谈会上,学院各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及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的罗玲副院长、刘磊教授分别向同学们展示学科发展的历史、现状、近期的发展目标和对学生的希望,并且与有意报考的学生进行了热烈和风趣的互动。此后学生们怀着极大兴致参观了位于科研楼的各学系PI实验室,与2020年的各位招生导师直接会面,在加深感触科研一线氛围的同时,加强了入盟首医的意向。各学系通过专业考核评选出了本年度的优秀营员,获此殊荣的同学取得我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或统考研究生优先录取的资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