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30

朗朗金秋,盛世华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祝福活动,用回忆、用表白、用行动谱写了爱国三部曲。

我与祖国共成长。通过收集老照片,回忆起自建校后的点点滴滴,从教学到科研,从人才培养到党政工作,展现了每一代基础人的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同祖国一起,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11.jpg


我想说给祖国听。70年的风霜雨雪,承载了无数的悲欢喜乐,无论是年过半百的教授,还是刚刚成年入学的新生,都对祖国有着不同的认知。基于此,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用最朴素的话语向祖国表达着真挚的情感。

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零,祖国之水万古长流。——窦云鹏(学院办公室)

壮丽七十年,我给祖国比个心!我爱你,中国!——郁崴岳(学生办公室)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陆涛(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学系)

只有强大的祖国,才有人民幸福的生活!祝贺祖国70周年华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祖国繁荣昌盛!——杨慧(病理学学系)

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我为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母亲再创辉煌!我爱你,祖国!我们会为您而努力工作,为您奉献青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高歌(神经生物学学系)

我已经在首医学习和工作了四十年,这是与首医共成长的四十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国力明显增强的四十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衷心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首医继续蓬勃发展!——张力平(实验教学中心)

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祝福伟大祖国在历经沧桑之后迎来伟大复兴。 ——黄海霞(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学系)

我同祖国一路行。始于言,践于行,了解祖国、奉献祖国还需落实到行动。通过组织参观世园会,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与神奇,也更加坚定了尊重自然、融入自然的决心,在未来我们将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12.jpg

13.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生于斯、长于斯,我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工作。爱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深入血液的认同和无私奉献的赤诚。在未来,每一位基础人都将心怀一颗赤子之心,勤学善思、笃志力行,与祖国共担风雨,共享荣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