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国际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1-03-09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走进三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妇女节”。为给每一位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学院工会精心举办了手工制作活动,与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节日。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活动邀请了50位女教职工到学院三个会议室进行手工制作,在享受节日快乐氛围的同时确保大家的安全。手工制作品分为三个品类,分别是数字油画、国风3D拼图及DIY小夜灯,每个品类都提供了至少三种样式,充分满足了大家的喜好。

3265540cde6007be30fea4715d0c6d6.jpg

38日下午2点,手工制作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工会主席王炜老师,学院工会副主席聂伟老师均到场参加。首先,王炜主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下来,工作人员对手工制作品的类型与制作方法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各位老师拿着自己挑选的心仪材料,到安排的会议室进行制作。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制作活动开始了。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指导,小心翼翼地进行粘贴、拼装、涂抹,将慧心巧思展现得淋漓尽致。历时40分钟,形态学实验室工会小组的王稳老师完成了第一件作品——小夜灯温馨小屋。在接下来的1个小时内,老师们又陆续完成了樱花树、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小夜灯,完成了3D拼图天坛祈年殿、故宫角楼。历时2个小时的手工制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满怀欣喜地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在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自发地收拾桌椅,清理垃圾,充分展现了医学院校教职工的职业素养,这一举动让本就温暖的节日又增加了一份光芒。

7911b6e822d5d25fd1e24281b95daff.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各位女教职工送去了温馨与祝福,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提高了学院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此衷心祝愿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e9a6b5576ebbad438718a0dd06297d3.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