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转发人事处《关于开展2009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4-15

关于开展2009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

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学系: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09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的通知》(京组通[2009]22号)已下发。为做好我校09年度优秀人才资助推荐申报工作及以往获资助项目的进展调查和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系根据《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实施办法(试行)》,在学院人才队伍个性化分析及培养方案基础上,均衡控制各类资助类别申请的数量,每一学科方向最多推荐2人,申请资助类别应有所区别。

二、各学系要严格遵循《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综合考察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和研究方向,真正把学风端正、发展潜力大、最需要资助支持的优秀人才推荐上来。

三、推荐单位负责审核材料,并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排序推荐意见。

四、曾获资助未结题以及连续两次获得资助的人员,此次不能参加申报。

五、上报材料及时间

1、需提交的材料为:①“2009年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申报人员一览表” 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学系填写);② “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请表”4/人(申报个人填写,通过“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申报系统”填写、打印)。申报个人如有附件材料,需用A4纸复印一套并装订成册一并提交。

2、曾获资助项目正在进行的人员,请提交《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个人项目进展情况调查表》2/人;项目已完成但未办理结题的人员,请提交《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结题情况调查表》2/人;以上均需提交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申报系统”生成数据。

3、请务必于421前将材料报送学院办公室。

 

有关文件及“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申报系统”软件请从“北京党建”网站(www.bjdj.gov.cn)下载,原“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不再使用。

联系人及电话: 李 杨   83911495

    软件技术支持电话: 51660877801-810

    

基础医学院

  20094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