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Peter Robert Schofield教授访问神经科学研究所
时间:2009-05-04

2009424Peter Robert Schofield教授访问我校,他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威尔士亲王医学研究所所长。并在当日上午访问基础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Peter Robert Schofield教授有着深厚的老年病研究背景,在学术上有很高的造诣。在基础医学院院长安威教授、神科学所主任徐群渊教授、神经生物系主任李俊发教授、神科学所副主任徐志卿教授以及神经生物系陈昭燃教授的陪同下,参观、访问神经科学研究中心。各个实验室的负责人简要概述了实验室的研究现状,展示了近期的研究成果。Peter Robert Schofield教授此行将与神经科学研究所洽谈开展合作,期望在基础和应用研究等方面能有所深入。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访问愉快地结束了。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SW, UNSW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是澳大利亚八大教育集团中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享有国际声望的二十一所国际大学联盟组织的重要成员。以在教育和研究中提供高质量的、新颖的、创造性的教学方法和思路而著称,在教学实践和学术教育方面的中心思想是“知识源于动手和动脑”。

首都医科大学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大学”的目标和国际合作是密不可分的。参观访问只是一个开始,在合作交流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我校科研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再创新的佳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