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神经科学学科群接受市教委验收
时间:2009-05-21

2009519上午9点我校迎来了市教委领导及验收专家组成员,首先在首都医科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汇报,参会人员有市教委领导、验收专家组成员、科技处、学科群负责人及项目主要参加人员。市教委领导首先介绍专家组并讲话,由专家组组长主持验收。我校向验收专家汇报,之后专家组又查阅了学科群材料并观看学科群成果展览。

上午1030分至1120分,在王晓民校长、神科学所主任徐群渊教授、神经生物系主任李俊发教授、疼痛生物医学研究所所长陈军教授、以及科技处处长龚树生陪同下,市教委领导、验收专家组成员参观了神经生物系疼痛所、高级脑功能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时间安排紧张有序,每个实验室都展示了本科室的研究方向与成果,下午安排验收成员去宣武医院进行参观访问。

      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的结合是我校的传统优势,此次神经科学学科群验收活动对神经科学学科群的建设与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