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09-05-26
      5月22、26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诸欣平书记主持 。会上诸欣平书记和赵晓民副书记通报了当前甲型H1N1流感的最新情况,传达了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96号文件精神以及校领导关于全校提升防控流感为3级的最新指示。同时根据当前需要政治稳定和安全稳定的形势要求,并结合学院的情况,全面部署了学院防控流感的各项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向各基层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查找各类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做好工作,保正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防控甲型H1N1流感提升为3级的情况下,首先各基层领导干部在思想上也要提升等级,高度重视,不可掉以轻心,各系、室领导对所属员工的身体状况要做到胸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保证上报各渠道联络的畅通;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对甲型H1N1流感即藐视,又要重视,认真落实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措施和规定,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坚决打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这个战役,同时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