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09-06-01
 
 
        近日,我院分别召开了2006级、2007级和2008级学生期中座谈会,座谈会对象包括了我院在校三个年级七年制及五年制临床、儿科、口腔专业和五年制基础医学专业、四年制医学实验班、康复专业,课程涉及我院各层次本科课程。学院主管教学的王军副院长主持了各次座谈会。我院督导组专家金有豫教授、冯连泽教授、甘祥麟副教授、陈海伦副教授以及相关教研室的教学秘书和各班级学习委员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就开学以来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教师的不同授课方式及学习效果与在会老师进行了沟通,同时对课程安排、教材选用、实验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专家和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同时对大学生的学习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我院教学一贯以来很重视与学生的交流反馈,坚持每学期期中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既能对学生解惑,又能客观收集学生对教学的评价意见及时反馈一线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学院及时找出了解决的方案并努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进一步落实改进。学生座谈会后,学院将与督导组专家、教学秘书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课程改革深入实施等问题进一步做探讨交流。
 
 
基础医学院

2009年5月31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