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2009年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09-05-25

524,基础医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今年共有来自9个学系23名博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学院聘请校外相关专业的知名学者28人作为今年答辩委员会的评审专家,保证了我院研究生答辩一贯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此次答辩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安威院长为组长、王学江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提出“要有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同时要展示出学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工作原则。答辩前,工作小组对答辩毕业生各种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如学位论文、任务书、学习成绩、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发表论文、毕业生登记表等。通过资格审查后的学生才能获得参加论文答辩的资格。在答辩的整个过程中,从答辩人自述、报告学位论文,专家小组提问,答辩小组评议等各个环节中,都做到操作规范,严谨有序。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的专家学者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科研工作中涌现出的新思维以及独特的见解,对于获得的可喜成果也给予了积极评价。此外,专家们对于课题的纵深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有待改进之处也表达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此次答辩会,从科学思维、科学理念等方面进一步开拓了研究人员的视野,在具体细微的科研工作上也为研究人员提供了很多新知识和新经验。

此次答辩会还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院的指导以及各学系主任、全体导师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为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