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08级基础医学专业座谈会
时间:2009-05-21
       5月19日晚6点,基础医学院于一教396召开08级基础医学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民主持,辅导员老师门薇、孙莹炜参加会议。
      会上,安威院长首先结合ppt围绕学院管理机构、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全英文讲座,同时讲述了基础医学专业07、08两届招生情况,并就基础医学专业高考分数、奖学金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在场师生均聚精会神的聆听、记录,安威院长生动、诙谐的语言也不时搏来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讲座后,同学们围绕基础医学专业发展方向、专业兴趣、课程安排、学习动力、导师制等几方面与安威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赵晓民副书记就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专业发展方向、培养目标等内容作出说明,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学院精心努力铺就的坦途中迎难而上,早日掌握专业知识、实验技术和外语应用本领,为成为优秀的基础医学科研人才而努力!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于2007年9月首次招收基础医学专业五年制学生,目前已招收2届学生。基础医学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现代生物医学科学发展和高等医学教育发展需要,具有较宽厚的自然科学基础和扎实的基础医学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科学研究手段,具有从事基础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回到顶部